close

剛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快樂,

尤其是見到她的那一刻,

這時的自己還不會想太多,

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。


心裡想著愛妳愛妳,

欣喜之情怎可言喻?

心裡滿滿的都是妳,

妳何時偷偷進駐我心?


迷上妳頭髮的味道,

戀上妳嘴角的微笑,

心不再為自己而跳,

妳的出現打亂了我生活步調


好希望妳給我一個懷抱,

聞著從髮際中傳來專屬妳的味道,

妳的要求我都盡力做到,

只希望看到妳嘴角揚起迷人的15度角。



喜歡一個人久了,

吃醋、胡思亂想等糟糕的症狀不免會出現,

這時就是痛苦的開始了。


想抓住妳的所有心思,

卻只勾住妳的小指,

這已是上天给的最大恩賜

抬頭仰望天空的青,

不如妳深邃眼眸的藍,

雨水卻有如我的淚,

同樣的酸



是不是不要喜歡一個人比較好?

心裡的缺口依舊,

要不回的靈魂依舊;

心裡的傷口依舊;

已經陌生的事實……依舊。


我討厭秋天,

惹人亂七八糟的季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ovely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