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笑了,任憑淚水滑下臉頰,

有什麼辦法,想伸手去抹掉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我像個剛學步的嬰兒,跌跌撞撞的走著,

跌倒了,還是得爬起來,只是,妳怎麼那麼遙遠?


從前從前的那段時光,還是很懷念啊!要我怎麼忘?

一個多月過去了,少了妳的生活,並不怎麼好過。

有好多好多話,我不知道該跟誰說;

有好多好多事,我不知道該為誰做。

我變得不溫柔少了體貼;

我變得急躁沒耐性;

我變得髒話隨便出口;

我變得為了一些小事情生氣。

妳不在了以後……


思念了多少遍?

我一個人獨自佇立在窗前,

眼前的景色說多黑有多黑。

回憶如大浪般將我往裡頭捲,

我窒息在自己的眼淚。


彈了多少遍?

斷了的弦,指尖滲出血,

徒留孤寂的音符,

旋律不斷迴旋,繚繞在耳邊;

斷了的弦,手磨破的繭,

不再連結的弦,奏不出幸福的滋味;

斷了的弦,不再彩色的世界,

妳不在我身邊。


為何當初沒勇氣挽留?好像是怕妳更討厭我。

不過現在想想,當初我真該多點勇氣,說不定至少還是朋友。

老實說,那時被妳退貨的舉動嚇到了……

這最壞的情況出現了,我一下子萬念俱灰,什麼動力都沒了。


選擇了傷害自己最深的方式,當時自己很自以為很有用的方式

--把妳送過我的東西都還給妳、把所有有關妳的回憶全部隱藏。

對,剛開始還蠻有用的,我會開始忽略妳。

但時間久了,終究還是騙不過自己,還是喜歡妳……

後悔了沒有留下那些東西,希望妳別丟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ovely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