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去想,我們之間。

但回憶還是會趁我毫無防備時,自黑夜中向我襲來。

我只能任憑它在我腦海中竄來竄去,祈禱著它能趕快離去。


那時的我,不知道在想什麼,

也許是還不夠成熟,需要摸索;

也許是逃避的念頭,無法忍受心痛;

也許是我喜歡另一個女生的話已出口,來不及停留。

所以我選擇了一個讓自己比較不會去在意妳的,想過一點好日子?


我們之間被距離拉的好開好開,也是我沒有什麼勇氣去找妳。

也一直解不開那心結,它曾經單純,現在卻又被我弄得很複雜,讓我很想把它一刀兩斷,又怕切斷後到頭來只剩一場空而已。

心裡的那道傷口,到現在還沒復原,如撕果我消失了一個禮拜,它會不會又被裂的更深呢?


一直很苦惱,自己到底還有沒有資格喜歡妳。

是不是喜歡當下是認真的,就夠了?我覺得不。

因為自己曾經做的事,我不知道對妳來說怎樣,但至少對我來說是抹滅不掉的了,這就是整個問題的癥結所在。


我不知道妳現在是做何感想,但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妳。

如果妳決定要走,我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挽留。

我知道我會很難過,但是我希望妳能過的開心。



其實我現在很想妳,但後悔已來不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ovely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